玩美女人
Volver
---------------------------------------

佩德羅阿莫多瓦 Pedro Almodovar

---------------------------------------
2006 | Spanish | Color | Spain | 121min | Chinese Subtitles | 輔12
       
 

★ 2006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
★ 2007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外語片 入圍
★ 2007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入圍

某晚,寶拉在公車站等待母親蕾木妲下班,兩人回到家中,蕾木妲驚覺丈夫竟倒在血泊之中。寶拉顫抖地坦承父親在喝醉後,不斷聲稱自己不是她的父親並想進一步地侵犯她,兩人在拉扯中於是導致意外……。蕾木妲二話不說地擔起殺人的罪責,並將屍體暫時放在餐廳的冰箱。蕾木妲的母親伊列涅死於一場大火之中,盛傳伊列涅的鬼魂時常出沒,鄰居奧古斯汀娜對此深信不疑,她堅信自己失蹤的母親必定也與那場大火有關,於是拜託蕾木妲向伊列涅的鬼魂求證,卻遭蕾木妲斥為謬論。但沒想到蕾木妲的妹妹索蕾竟真的看見了伊列涅……。

After her death, a mother returns to her home town in order to fix the situations she couldn't resolve during her life.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