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
High Heels
---------------------------------------

佩德羅阿莫多瓦 Pedro Almodovar

---------------------------------------
1991 | Spanish | Color | Spain / France | 112min | Chinese Subtitles | 輔15
       
 

★1992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提名
★1993凱薩獎 最佳外語片

蕾貝卡的母親是當紅的流行歌手,為了追求演藝事業拋下年幼的蕾貝卡遠赴墨西哥。每當蕾貝卡想念母親時,就會來到劇場,看異裝癖藝人戴上金髮、穿上迷你裙,模仿母親的表演。蕾貝卡對於母親有著異常的迷戀,她盡其一生去模仿追趕,想要成?母親那樣的人,同時對母親又充滿了妒與恨。於是她努力當上了新聞主播,還嫁給了母親的舊情人。多年後,母親回到馬德里即將舉行公演,卻與舊情人重燃愛火。得知消息的蕾貝卡一氣之下殺了丈夫,並在新聞播報時公開了自己的罪行。蕾貝卡鋃鐺入獄之後,母親也在首演當晚的舞台倒下了,她將不計一切代價讓蕾貝卡尋回幸福。

The escapades of a famous Spanish actress (Marisa Paredes) and her daughter (Victoria Abril) lead to a murder-trial farce.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