綑著你,困著我
Tie Me Up, Tie Me Down
---------------------------------------

佩德羅阿莫多瓦 Pedro Almodovar

---------------------------------------

1989 | Spanish | Color | Spain | 101min | Chinese Subtitles | 輔15

       
 

1990柏林影展
1991哥雅獎15項大獎提名
1991凱薩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我確定你會愛上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三歲被送到孤兒院,八歲進了管教所,十六歲進入精神病院的少年李奇相當單純,二十幾年來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當法官宣告他是個正常人,可以重返社會,對家庭充滿憧憬的李奇決心成家立業,過上所謂正常人的生活。他從雜誌上得知他最愛的A片女星瑪麗亞的消息,於是便來到她家綁架了她。“我23歲,孤家寡人一個,總財產有5萬元,我會試著做你的好丈夫,和你孩子的好父親。”李奇的真情告白慘遭瑪麗亞拒絕。在這段被綑綁的日子,瑪麗亞漸漸意識到眼前這個男人全心全意愛著她,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奇怪的愛苗正在滋長……。當公主與王子變成了AV女優與綁架犯,這是阿莫多瓦用性愛與暴力堆砌而成的童話故事。

An unbalanced but alluring former mental patient takes a porn star prisoner in the hopes of convincing her to marry him.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