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都
My Prince Edward
---------------------------------------

黃綺琳 Norris Wong

---------------------------------------
2019 | Cantonese | Color | Hong Kong | 93min | C/E Subtitles | 普

 
       
 

★ 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男主角、原創電影歌曲三項大獎
★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女主角等八項大獎
★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編劇、推薦電影
★ 迷影精神賞年度榮譽大獎、華語新電影十大佳片

座落於香港太子、以販售廉價婚禮商品聞名的金都商場,莉芳在其中的婚紗出租店工作,並與店主小開Edward交往多年。人人都認為Edward是她的真命天子,每次聊天的話題,勢必都圍繞在兩人何時結婚。某天,Edward終於鼓起勇氣求婚,莉芳卻只能在親朋好友的見證壓力下,勉強擠出笑容答應。因為在結婚之前,她還有個必須先完成的秘密任務,就是要找到「過去的那個人」,想辦法先跟他離婚…。原來莉芳從來就不是單身?而這位「前任」如今又身在何方?同時要面對結婚、離婚的莉芳,面對左右兩「男」,該如何找到平衡?

A story on a woman struggling on whether to enter into a marriage or not.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