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利斯的情人 數位修復
Maurice
---------------------------------------

詹姆士艾佛利 James Ivory

---------------------------------------
1987 | English | Color | France | 141min | Chinese Subtitles | 輔15

 
       
 

★ 柏林影展 經典單元
★ 威尼斯影展銀獅獎、最佳男演員、最佳電影音樂

二十世紀初的英國,來自貴族家庭的劍橋學生克里夫和墨利斯偶然相識,朝夕相處開始對彼此產生異樣的情感。直到克里夫終於鼓起勇氣對墨利斯說「我愛你」,兩人跨越同性的藩籬,墜入愛河之中。在當年保守的風氣,同性戀被抓到是會進監獄的年代,擁有大好政治前途的克里夫,最後選擇了仕途,並與富家小姐結婚走入傳統婚姻的道路。萬念俱灰的墨利斯則是希望透過催眠治療,忘掉對克里夫的愛並且改變自己的性向,直到他結識了亞立克,一名不同於他貴族身份的園丁。某夜,亞立克爬進了墨利斯的房間,他的心房再度被打開,重新找回對愛情的渴望,但兩人終究來自不同的階層。亞立克父親要他辭去工作回阿根廷定居,然而為了墨利斯,亞立克決定留下來,在他們幽會的小屋裡,深情地等著墨利斯的到來……。

After his lover rejects him, a young man trapped by the oppressiveness of Edwardian society tries to come to terms with and accept his sexuality.

【購票好禮】 凡購買「E.M.佛斯特╳詹姆斯艾佛利 三部曲」系列任兩部電影 (需於現場確定所有購買場次),即贈送限量明信片乙組。〈一組三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