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亡靈 4K數位修復版
Empire of Passion
---------------------------------------

大島渚 Nagisa Oshima

---------------------------------------
1978 | Japanese | Color | Japan | France | 105min | Chinese Subtitles | 限
       
 

日本新浪潮大導 以犯罪與性愛批判社會政治代表作
大島渚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顛峰
《感官世界》姊妹作 首度在台上映

在民風純樸的鄉間,車夫儀三郎之妻阿石,被浪蕩子豐次誘惑,紅杏出牆。經常偷情約會的兩人,在一個暴風雪之夜,豐次再也難以忍受儀三郎的存在,獨占阿石的慾望高漲,趁勢灌醉儀三郎且將他勒死,並將屍體棄於枯井中。畏罪愧疚的豐次滿懷不安,每天都將樹葉掃進井裡,深怕被村民發現他的屍首。隨著儀三郎託夢的靈異現象不斷出現,奇聞傳遍全村,開始議論紛紛,束手無策的豐次和阿石深知真相難以繼續掩埋,再度來到枯井前。眼見兩人又動念犯殺意之時,他們與儀三郎的鬼魂不期相遇……。

A married woman and her lover murder her husband and dump his body into a well. After a while, his ghost comes to haunt them while the local gossip grows stronger.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