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之妻
Wife of a Spy
---------------------------------------

黑澤清 Kiyoshi Kurosawa

---------------------------------------

2020 | Japanese | Color | Japan | 117min | Chinese Subtitles | 護

       
 

2020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
2020聖賽巴斯提安影展、2020釜山影展入選

你背叛了國家,但為了你,我可以背叛全世界…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夕,生活在神戶的商人福原優作,某次暫別心愛的妻子福原聰子,與外甥竹下文雄前往滿洲。沒想到優作竟意外目睹可怕的國家機密,並為了正義想將真相訴諸全世界。與此同時,聰子被她的青梅竹馬、身為軍警的津森泰治傳喚,並告訴聰子,優作從滿洲帶回來的神秘女子死了。聰子因嫉妒而糾結,甚至試圖揭發優作的”叛國”行為。但當她發現優作的真實意圖後,為了維護他們的幸福,她勇敢做出了共赴生死的驚人抉擇……。

A Japanese merchant who leaves his wife behind in order to travel to Manchuria, where he witnesses an act of barbarism. His subsequent actions cause misunderstanding, jealousy and legal problems for his wife.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