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MEMORIES OF MATSUKO
---------------------------------------

中島哲也 Tetsuya Nakashima

---------------------------------------

2006 | Japanese | Color | Japan | 130min | Chinese Subtitles | 輔12

       
 

日本金像獎9項提名!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輯、最佳音樂獎

《告白》導演中島哲也 & 影后中谷美紀 從影成名代表作
15週年經典首度數位DCP大銀幕重現

一個為愛受盡委屈、出賣自己、甚至不惜殺人的悲情現代女子「松子」,背負一身汙名與無盡眼淚,即使再再失敗,仍只抱著一絲能幸福的希望,直到某天被人發現離奇死在公園草堆…。松子在她的故鄉擔任音樂老師。有一天,她為了心愛的學生洋一頂替偷竊的罪名,但是在緊要關頭,洋一卻背叛了她…被趕出學校後,沒人愛的松子開始不停地尋找自己的真愛。她的人生中遇過各式各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的劇作家、嫖客、理髮師…等等。在歷經不倫之戀後,淪落成酒家女,甚至殺人入獄,都不能阻擋她對愛的渴求。直到那天,她再度遇到洋一…。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表現。豐富的色彩與豪華的特效讓人目不暇給,這部夢幻到不像話卻又心碎的「華麗悲喜劇」,絕對是一生必看不能錯過的經典之作!

When Matsuko dies of murder, her nephew Sho gets to progressively unveil many details of her mysterious past, discovering she wasn't only a forgotten outcast but led a very interesting yet bizarre life.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