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者
Tengaramon
---------------------------------------

田中光敏 Mitsutoshi Tanaka

---------------------------------------

2020 | Japanese | Color | Japan | 109min | Chinese Subtitles | 普

       
 

2020日本旬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第一名
2020日本旬報觀眾票選最佳導演

三浦春馬主演作品 改變日本未來的男人五代友厚
江戶末期,日本受到黑船來襲的震撼之際,兩位年輕武士敏銳地嗅出新時代的到來,故事從五代友厚與?本龍馬這兩位熱血青年的相遇展開序幕。「該攘夷?還是開國?」五代友厚無視國內激烈的爭論,一心放眼全世界。他身為武士,卻送學子去英國留學,赴歐洲視察參訪,提倡以國際貿易為主的商業立國,推動電信及鐵道業,致力於將大阪發展為「東方的曼徹斯特」。這位被譽為奠定近代日本經濟基礎的「天外者」(極度有才華的人),在多方盟友與豪傑的協助之下,成為改變日本未來的偉人。這是一段你所不知道的五代友厚物語。

Tomoatsu Godai has the spirit of a warrior and the talents of a merchant. He was born in the Satsuma domain. He worked as a Meiji government officer and became a businessman. He laid the foundation for Osaka to become a commercial city.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