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
Peppermint Candy
---------------------------------------

李滄東 Chang-dong Lee

---------------------------------------

1999 | Korean | Color | South Korea/Japan | 131min | Chinese Subtitles | 輔15

       
 

大鐘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女配角、新人等五項大獎
韓國影帝薛耿求勇奪韓國青龍、大鐘兩大獎經典之作!
英國《衛報》評為「20大韓國經典電影」!

韓國重量級名導李滄東「綠色三部曲」之一
在千禧年前夕,金英浩(薛耿求飾)依約到了年少時同伴們的河邊聚會,他們曾在這裡各自訴說夢想,也是金英浩與暗戀已久的初戀情人尹順林(文素利飾)擁有最美好回憶的地方。但景物依舊,金英浩卻完全變了一個人,他在過往朋友們眾目睽睽下,站到了鐵軌上尋短,痛苦大喊:「我想回到過去!」。故事以他的死亡開始倒敘展開,五年前、十多年前、二十年前…曾經意氣風發的少年歷經風霜,命運的峰迴路轉讓他成了自己不想成為的人。

Consists of five phases of a man's life about why he committed suicide in the end.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