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與想像
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

濱口竜介 Ryusuke Hamaguchi

---------------------------------------

2021 | Japanese | Color | Japan | 121min | C/E Subtitles | 輔12

       
 

2021 柏林影展 評審團大獎銀熊獎
空降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外語片冠軍
打破香港2021年度萬人票房觀影紀錄

世界到了明天也沒有結束,然後呢?
一部以偶然發生後的想像力為主題的短編集,宛如三段樂章,在最離奇的轉折閃爍不凡的迷人光芒。
第壹章:魔法(也比不上的虛幻)
外拍結束後,兩位好友一同搭車回家。聽著摯友分享最近浪漫的邂逅,也想起了自己的故事。這些閃閃動人的夢境片刻,是人生最貼近魔法的瞬間?
第貳章:敞開的大門
教授的研究室會面時段,有人替自己的分數求情,有人帶著小說希望解惑。面對各種高潮段落,敞開的是大門、內心,還是誘惑?
第参章:再一次
網路病毒肆虐,人際溝通回歸最初本質。一位女子收到了同學會郵件,特別從東京返鄉參加,只為了與曾經熟悉的女孩再次相遇。破了一個洞的人心,會因此照映相連嗎?

An unexpected love triangle, a failed seduction trap and an encounter that results from a misunderstanding, told in three movements to depict three female characters and trace the trajectories between their choices and regrets.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