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達文西
The Savior for Sale Story
---------------------------------------

安端威特金 Antoine Vitkine

---------------------------------------

2021 | English/French/Russian/ Arabic | Color | France | 100min | C/E Subtitles | 普

       
 

Salvator Mundi(世界救世主)的大師達文西的畫作於 2017 年在創紀錄的 4.5 億美元售出。這幅畫在成為有史以來最昂貴的藝術品,激發了人們的熱情同時揭示了我們這個時代的過度行為。但這真的是義大利天才大師的作品,還是藝術史上最大的騙局之一?探索一幅畫對個人和地緣政治利益的影響,紐約拍賣行,一位受人尊敬的達芬奇專家 ,投機取巧的瑞士中間人巴黎盧浮宮和阿拉伯王子。在這部有問題的傑作背後隱藏著金錢、權力和欺騙的驚人旅程。

Story behind the disappearance and reappearance during a New Orleans auction of painting "Savior of the World" attributed, with controversy, to Leonardo Da Vinci.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