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機器人
Robot Dreams

---------------------------------------

帕布羅貝嘉 Pablo Berger

---------------------------------------

2023 | No dialogue | Color | Spain/France | 101min | Chinese Subtitles | 普

       
 

坎城影展 特別放映
歐洲電影節 最佳動畫大獎
安錫動畫影展 新視野競賽最佳影片
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 觀眾票選大獎

「即使令人心碎,卻同時讓人微笑。」—The Film Stage
「讚嘆!」 —IndieWire
「夢幻!」—Figaro
「心臟爆擊!」—El Pais
「年度最有人性的電影,即使電影裡一個人都沒有!」— 爛蕃茄網站100%滿意度!

一隻住在曼哈頓的狗狗厭倦了孤獨,他決定網購高科技機器人作伴,兩人在《動物方城市》般的紐約街頭共舞同歡,友誼日漸深厚、密不可分。某日,他們在海灘上慵懶午睡,機器人醒來後卻再也無法動彈,狗狗只能帶著沈痛的心情,在夏夜中被迫離開。在無盡的等待中,他們是否會再次相遇?

The adventures and misfortunes of Dog and Robot in New York City during the 1980s.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4/29(一) 17:35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