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龍一:OPUS
Ryuichi Sakamoto | Opus

---------------------------------------

空音央 Neo Sora

---------------------------------------

2023 | Japanese | Color | Japan | 103min | Chinese Subtitles | 普

       
 

用音樂感動全世界的巨匠,坂本龍一竭盡全力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
坂本龍一親自參與選曲,為觀眾帶來感動與慰藉的力量!
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的音樂大師,以音樂告別的特別獻禮! 坂本龍一之子空音央執導,紀錄父親的最後一場音樂演出!
涵蓋坂本龍一音樂人生的經典選曲,20首美麗曲目的最後演奏!
坂本龍一指定「提供日本最好音響效果」的NHK509工作室進行拍攝!
透過黑白影像與多角度照明,以高藝術性呈現音樂巨匠的獨奏演出! 大銀幕感受大師的驚人集中力與能量,在戲院體驗到的視聽饗宴!

以優美旋律為全球樂迷帶來感動與慰藉的音樂大師?本龍一,他竭盡全力演奏出他音樂生涯的20首經典曲目。悠揚的琴音在舞台與燈光之間流淌,時而慑人心神,時而令人屏息。坂本龍一的最後一場演奏,也是他以音樂獻給全世界的美麗問候。

Ryuichi Sakamoto's last performance, a concert film featuring just him and his piano playing for the last time before passing away.

 
【本片放映時刻】
schedule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No.18,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el 886-2-2511-7786  Fax 886-2-2560-5222

Copyright @ 2006 spot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